【业务学习】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采购、合同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学习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261

920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成员集中开展业务学习。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凡主持。

采购计划科科长曹涛以《采购、合同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为题作学习报告。报告解读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介绍了《南通大学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建设实施方案》,结合招标办工作梳理了采购管理、合同管理方面的风险点、表现形式及应对措施,并展示了相关业务流程。

 副处长朱一新作总结点评,她指出今年作为部门内部控制流程再造年,本学期将开展内部控制系列学习。经济活动内部控制流程与制度密切相关,大家要持续学习法律法规,不断完善相关制度,规范业务流程,提高信息化水平,做到各项业务闭环管理、权责清晰,进一步提高管理效率和水平,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