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大会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335

为进一步提振教职工精气神,扎实开展新学期工作,96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23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大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葛志明主持,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

葛志明对各科室上半年及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暑假期间各科室密切配合完成了钟秀校区整体搬迁的重大任务,高效完成了招投标、国有资产绩效考核、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他充分肯定了每一位教职工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理清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对重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

 对于新学期工作,葛志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发扬国资处团结、拼搏、奋进的优良传统,全处上下团结一心、凝心聚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二要以国有资产更好发挥效益为抓手创造性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招投标的效率,优化校级公物仓的使用,盘活闲置房产;三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算好纪律账、绷紧廉政弦,合法合规开展各项工作。葛志明希望大家有序推进啬园校区新建教学组团配套设施设备建设及相关学院、部门搬迁等系列工作,着眼更高目标,提高工作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