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卡片信息整改的通知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584

各相关部门:

通过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查询分析,部分部门资产卡片信息中保管人方面存在问题,现根据《南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资产卡片信息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整改:

一、问题类型

部门资产使用人/保管人为非在职人员

二、整改要求

通过清查,办理部门间或部门内的资产调拨,将相关资产调拨到真正的使用人/保管人名下,使用人/保管人必须为正式在职人员。

三、整改清单及反馈

整改清单将一一对接发放给部门资产管理员,整改完成后,填写附件《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卡片信息整改完成情况报告》,报告必须由部门领导签字、部门盖章。

四、整改时限及要求

请各相关部门于20221021日前整改完成,将整改清单电子版和《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卡片信息整改完成情况报告》签字盖章扫描版发送至邮箱sbglk@ntu.edu.cn

请各相关单位认真开展此项工作,整改进展和成效情况是2022年度资产绩效考核评价的重要指标。

联系人及电话:朱老师85012137 吴老师55003041

 

附件:《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卡片信息整改完成情况报告》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919

附件:《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卡片信息整改完成情况报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