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全力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2-08浏览次数:1265

近日,为贯彻落实《南通大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国有资产管理处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物资保障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成立国资处防疫工作小组,在线召开专题处务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所需物资采购和隔离场所调配等工作。为全力保障好校园防疫物资的正常有序供应,国资处第一时间制定并下发《南通大学防疫物资采购及领用管理暂行办法》。一方面,全体职工克服困难,通过电话、网络以及上门走访等方式联系南通及周边地区各大经销商、医疗卫生单位和部分校友,多方筹措、积极争取到部分口罩、消毒液、体温计、防护服等紧缺防疫物资,受限于物流影响,部门相关人员亲自担负起部分防疫物资的提货和运输工作,确保防疫物资第一时间到达学校指定存储仓库;另一方面,根据各单位防疫物资需求的轻重缓急,国资处安排专人专管,及时做好防疫物资的科学有序发放,全力保障学校后勤、保卫等部门值班值守人员的合理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