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875

123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徐双俊督查指导会议,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葛志明主持会议。

会上,葛志明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介绍了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深挖问题形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双俊副书记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国资处领导班子能紧扣主题深刻对照检查,诚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鼓舞士气的目的。他同时指出:要加强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理论学习;要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到位;要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制度落实到实处;要加强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