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荣获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 我校组织参加2024中国(南京)国... 【党建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处调研交...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来处调研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服务收入结算及开放基金项目结项的通知
作者:吴甲 点击数:328 更新时间:2019-12-04

各学院(系、室、所、中心):

现将有关大型仪器设备开放服务收入结算及开放基金项目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各学院(系、室、所、中心)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服务机组记录的“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登记结算单”收齐,于1211日前交国有资产管理处综合管理科,以便做好大型仪器设备开放服务机组收入的结算工作。

同时,请各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基金项目主持人携带南通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基金结项总结报告及成果复印件,于1211日前到国有资产管理处综合管理科办理结项手续。

联系地址:啬园校区综合楼215室;联系人:吴甲;电话:8501 2958

 

附件1:2019年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基金项目.xls

附件2: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登记结算单.docx

附件3: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基金结项总结报告.docx



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