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货物服务政府采购和评审专家操作实务》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857

各部门、学院、直属单位:

根据学校内控建设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招标采购评审活动的管理,规范评审行为,提高采购工作质量,兹定于11月28日(周四)下午2:00在啬园校区图书馆508会议室举办《货物服务政府采购和评审专家操作实务》的讲座。本次讲座特邀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副会长、南京大学招投标办公室主任戴咏梅老师做专题报告。

参会人员:

1、2019年新报名的招标采购评审专家

2、后勤保障部、基建处、保卫处、图书馆、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杏林学院等归口管理部门涉及招投标采购工作人员及分管领导

3、各学院实验室中心主任

欢迎评审专家库内其他专家们积极参会。参会人员请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因故不能参加讲座的老师请于11月27日17:00前请假告知。

联系人:李韦华牛书花

联系电话:85012138、85012891。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挂靠)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