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947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力度,提高干部及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11月6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部门人员赴海门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活动。校纪委副书记徐双俊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大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反腐历程”、“前车之鉴”、“勤廉风采”、“清风莲韵”等主题展厅,整个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震慑力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校纪委副书记徐双俊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提高廉洁责任意识,认真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制度规定。大家也纷纷表示会自觉树立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的理念,坚定理想信念的“高线”,遵守道德规范的“中线”,严守纪律规矩的“底线”,远离违法乱纪的“红线”,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吴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