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 我校组织参加2024中国(南京)国... 【党建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处调研交...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来处调研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266 更新时间:2019-11-04

2019年11月1日-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支持,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承办的“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高博会”展位数2500余个,展出面积7万平方米,展示产品上万件,有超过2万名专业观众参观,商业观众近5万人次。

11月2日,由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带队,各院(系、中心)教师、采购项目负责人、实验室管理人员、技术人员以及部分研究生等一同前往参观。与会人员分组参加了30余场平行论坛互动。

此次参会,对我校实验教学方法创新、提升实验实践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