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国资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732


10月16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研讨交流,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国资处党支部书记葛志明领誓,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郑重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葛志明重读入党志愿书与老中青党员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

葛志明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要求党员同志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在“做”字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

在“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讨论中,葛志明要求党员同志要比精气神,理想信念是否高尚,工作状态是否饱满;要比业绩,与年初计划比,与部门职责比。

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兑现国资处“热情 规范 优质 高效”的服务承诺,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