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补、完善招标采购评审专家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085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南通大学招标采购评审专家库建设,保证评标活动公开公平公正,提高招标采购评审质量,根据《南通大学招标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附件1)有关规定,结合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建设需要,现决定面向校内外增补招标采购评审专家,并请已入选评标专家库的人员对各自的信息进行修改、完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专家申报条件

(一)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在学校招标采购评审过程中能够坚持遵纪守法、客观公正、廉洁自律等行为准则,没有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二)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8年,或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精通专业业务,熟悉产品情况,在其专业领域享有一定声誉;

(三)熟悉政府采购、招投标的相关政策法规和业务理论知识,能胜任学校招标采购评审工作;

(四)身体健康,自愿以独立身份参加学校招标采购评审工作;

(五)遵守评审工作纪律,自觉接受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监督部门的管理和监督。

二、申报方式

南通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中项目评审专家库专业设置分为货物类、工程类、服务类三大类别。拟申报人员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历,选择相应评审类别,最多可填报3个专业方向。本次评审专家增补或信息修改、完善工作请自行登录:https://ztb.ntu.edu.cn/xt/xzzjzcrk/zjzc.htm进行操作。

三、工作要求

已入选评标专家库的人员可进入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结合实际情况及时修改、完善职称、专业学习经历等相关信息。新报名申请人员,学校将对其进行审核,经审核符合条件的人员将入选学校评审专家库。欢迎各学院、部门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教师申报招标采购评审专家!

联系人:李韦华,联系电话:85012138,办公地址:啬园校区综合楼227室。



件1:《南通大学招标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docx

附件2:流程及示意图.docx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