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传达贯彻学校“两代会”精神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20

226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部署部门新学期重点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凡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在校“两代会”上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加油干 全力以赴抓落实》的讲话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作的题为《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努力奋斗》的学校工作报告,要求部门全体成员以“两代会”为契机,坚决贯彻学校发展战略和决策部署,以高度责任心用心用情办实事、尽心尽力履职责,不断推进资产管理提质增效。吴凡就新学期部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牢服务理念,夯实管理基础。牢固树立“师生利益无小事”理念,细化资产、房产、实验室安全、招标采购等服务事项,让服务工作更接地气、更有温度。二是要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通过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巡检工作机制,将各级各类实验室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要严明纪律规矩,坚守廉洁底线。将廉洁要求贯穿于工作始终,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四是要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通过全面梳理工作流程,细化服务内容和标准,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解决基层的难事、师生的心事。

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