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267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高学校资产管理员队伍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113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图书馆508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资产管理培训工作会议。

培训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朱一新分析了资产管理背景,讲解了资产管理相关概念,解释了固定资产内涵,阐释了资产管理体系,并对2023年资产清查和绩效评价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二要认真实施,确保质量;三要严格要求,及时整改。她指出,全校各个资产管理单位要切实增强资产管理主体责任意识,加强资产管理政策宣传贯彻和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使用指导,不断提升各单位资产管理工作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国有资产管理处设备管理科科长吴甲主持会议,解读了2023年资产管理绩效评价指标,对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新上线功能进行了操作培训。会上,还对资产管理员日常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学校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