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学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222

1018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葛志明主持会议,他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对未来几年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希望全体人员进一步学习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他强调要从学校发展的角度谋划工作,提高工作参与度,提升个人能力和水平,以研究的态度对待本职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并适时推广,以资源统筹配置为抓手开展各项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副处长吴凡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进行了领学,从大会主题、工作回顾、五大战略、十大行动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近期,国资处落实党代会精神完成了多项工作,如智慧教室建设工作,生科楼、文科楼、艺术楼相关招标采购工作以及搬迁准备工作等,他强调工作成效与参与度成正相关,希望大家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