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学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219

9月27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葛志明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题为《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党代会报告和纪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报告,对报告中“五大战略”和“十大行动”进行了学习研讨。葛志明指出,报告既是对过去几年工作的高度总结,也是对未来发展的全面部署,报告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和引领性,为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葛志明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以昂扬向上、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扎扎实实转化为生动实践,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贡献国资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