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主动作为,招标办扎实有序推进暑期各项工作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8-28浏览次数:312

“放假不放松,休息不休工”。暑假期间,招标办全体人员克服任务重、气温高等困难,以饱满的精神和十足的干劲,始终坚守岗位,确保暑期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截止到828日,据统计暑假期间共开展各类开评标活动65场次,成交金额4972万元,审批各类项目申报134项,签订合同227份,合同金额6221万元。各项工作推进平稳有序,有效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的顺利开展。

围绕新建教学组团配套设施设备项目,密切关注项目推进情况,动态调整措施及时解决推进过程中碰到的突发问题。比如多媒体教室建设项目,在信息化中心、教务处等部门的协助下,目前已经完成所有多媒体教室课桌椅以及多媒体设备的安装工作,确保下学期开学正常使用。

围绕开学食堂供应会用到的米面油、鸡蛋、水产品等大宗物资,专门辟出一周时间进行集中开评标,通过严格规范的专家评审,确定合格的供应商,对稳定食堂饭菜价格、保障食品安全起到积极作用,让广大师生员工得到最大实惠。

招标办将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优良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新一轮教学组团配套设施设备建设为抓手,依法依规开展采购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能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