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学校新落成教学组团后续建设情况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8-03浏览次数:317

为保障新建教学组团配套设施建设及相关学院搬迁工作有序开展,8月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吉明明深入啬园校区新建教学组团,现场调研指导后续配套设施建设工作。

调研过程中,吉明明现场查看了艺术系馆组团、文科教学楼组团和生命科学楼组团,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和地理科学学院、艺术学院等相关学院关于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相关学院搬迁进度、仪器设备搬运调试、辅助设施配套等情况,就相关问题与建设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为完善教学组团配套建设和管理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就新落成教学组团后续建设工作,吉明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顶层设计,围绕当前学校整体规划,教学组团配套设施建设要在满足功能需要的基础上,体现出校园文化和特色亮点;二要科学合理规划,根据后期学院搬迁调整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设施设备投入,避免资源浪费;三要坚持统筹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搬迁时间表,统筹协调推进搬迁进度,确保搬迁工作安全、有序。

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