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招标采购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796

6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招标采购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上半年学校招标采购工作总结以及下半年招标采购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审议了财务数据中心、智慧能源平台、第三食堂后厨设备、六期学生公寓家具以及经营性用房招租等项目招标采购的重要事项,同时审议通过了南通大学生活垃圾清运服务以及南通大学小鼠PD时空组合作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申请。

姜佩剑充分肯定了几个项目的前期调研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将招标采购领导小组会议常态化制度化,通过会议使相关部门能够对学校正在推进的重大采购项目有一个全方位的了解,同时通过会议交流,指导和帮助相关部门开展工作,提高招标的质量;二要进一步压实项目单位的主体责任,要深刻认识开展前期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对于调研充分的项目要加紧开展后续工作,对方案还不成熟的项目,要继续加强调研,争取尽早完善相关方案;三要充分认识到评审专家及采购工作人员在采购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加强队伍建设、优化队伍结构,提升评审专家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夯实采购工作人员的专业基础,时刻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切实维护学校根本利益。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葛志明主持会议。研究生院、保卫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服务地方工作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基建处、后勤保障部、图书馆、信息化中心、启东校区管委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