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 我校组织参加2024中国(南京)国... 【党建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处调研交...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来处调研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业务学习】国资处开展《普通高等学校建筑面积指标(2018)》学习
作者:王亚萍 点击数:22 更新时间:2022-06-15

按照国资处年度业务学习计划,615日下午在综合楼233会议室召开了全处人员业务培训会。

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东主持,房产科副科长李贝贝作“解读《普通高等学校建筑面积指标(2018)》相关内容的学习报告,报告从介绍指标的相关内容入手,通过实例演示了测算高校建筑总面积的方法。

葛志明处长在做总结时强调,2018版指标对高校校舍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规划我校各学院标准用房时可参考该指标,并据实调整计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