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 我校组织参加2024中国(南京)国... 【党建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处调研交...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来处调研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忆校史•守初心•思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亚萍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2-06-08

6月8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忆校史•守初心•思传承”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参观了校史馆和张謇教育史馆。

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馆内珍贵的文字、影像、实物资料,认真聆听通大110周年的发展历程,深刻感受张謇先生办学的远见卓识和艰辛不易,深切理解南通大学丰硕的办学成果是一代代通大人不懈努力的结果。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全体人员重温南通大学校歌,畅谈参观的体会和感悟。

支部书记葛志明希望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进一步提升全体人员对学校的归属感、自豪感和使命感,赓续先贤办学初心,传承百年通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