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学习】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电子招投标业务学习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724

按照国资处年度业务学习计划,525日下午在综合楼233会议室召开了全处人员业务培训会。

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吴凡主持,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科李韦华副科长作“电子招投标”的业务学习报告,报告从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二期建设背景入手,介绍了该系统二期建设的内容,并着重介绍了电子招投标业务的概况和主要功能模块。从电子招标文件的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含CA办理)以及如何评审电子投标文件三个角度详细讲解了系统操作流程及方法。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电子招投标业务有了深入的了解,对信息化在日常管理中发挥的规范化管理、科学化运行、精准化服务作用有了深刻理解。

吴凡副处长在总结时指出,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历经两个阶段的建设以及目前取得的成效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的努力付出密不可分,后期要进一步开发、完善系统功能,同时希望部门各科室都能深刻认识到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做实做细、取得更优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