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5·10”思廉日专题讲座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948

510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5·10”思廉日教育活动,活动特别邀请原南通工学院党委书记、南通大学筹委会副主任袁靖东作专题讲座,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葛志明主持活动。

会上,袁靖东老书记以“弘扬清风正气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追忆了周恩来总理两袖清风、大公无私的精神,同时结合自身20年普教和40年高教工作经历,从“人生态度”、“生存态度”、“生活态度”、“工作态度”和“为人态度”五个方面,分享了作为一名老党员、资深教育工作者的心路历程和宝贵工作经验,勉励大家要传承先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甘为师生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以有声的语言、无声的行动践行教育工作者的责任。

通过袁老书记这堂生动的党课,大家深刻地感受到老一辈教育工作者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的党性修养和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哲学,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通大人全心全意为教育事业献身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使命和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