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 我校组织参加2024中国(南京)国... 【党建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处调研交...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来处调研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度资产工作会议
作者:吴甲 点击数:260 更新时间:2021-04-30

4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度资产工作会议。校长施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作工作报告。

施卫东就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资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更新理念,增强管理意识;二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管理和监督;三要规范管理,加强内控,推进提质增效。他强调,做好资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加法制意识、绩效意识,踏实严谨、认真负责地做好资产管理的各项工作,努力提高资产使用效益,使资产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以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服务于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以担当有为的过硬成果献礼建党100周年。

姜佩剑总结了2020年学校在资产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分析当前资产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了现阶段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工作任务。他强调,一要完善队伍建设,明确工作职责;二要加强基础管理,确保家底清晰;三要协同配合,形成管理合力。姜佩剑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和认真做好资产管理工作,特别是固定资产的日常管理,务必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上级部门资产管理的各项决策部署,对标找差,创新举措,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规范和改进资产工作,提高资产管理效能。

会议对2020度资产管理优秀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后勤保障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作资产管理工作交流发言。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葛志明主持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资产工作领导、资产管理员等参加会议。

(王东/文 校报记者 陈妍/摄)

我校召开2021年度资产工作会议。


会议对2020度资产管理优秀的单位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