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 我校组织参加2024中国(南京)国... 【党建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处调研交...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来处调研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来校开展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作者:吴甲 点击数:237 更新时间:2021-01-28

126日上午,由江苏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洪流任组长的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来校开展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陪同督查组一行来到学校防疫物资仓库,督查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督查组肯定了我校防疫物资保障工作,要求学校要务必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思想上行动上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牢牢守住教育系统疫情防线。

进入冬季以来,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国有资产管理处坚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师生生命安全、身心健康始终是教育事业一切工作的底线和红线的要求,做到疫情防控物资专人负责、精细管理,建立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日报告制度,保证各类防疫物资储备量满足学校疫情防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