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廉政风险点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065

1126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廉政风险点及风控措施专题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葛志明主持。纪委(监察专员办)监督检查处处长汤靖出席会议。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研讨了国有资产管理处排查梳理的十七项主要廉政风险点,针对内容及表现形式,讨论了对应的防控措施及行使主体。葛志明强调,廉政风险防控不仅要写在纸上,更要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通过廉政风险点防控,构建在制度流程监督制约下的权力运行机制,推进国资处党风廉政建设,以清正廉洁的良好风气助推部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汤靖在讨论中肯定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廉政风险防控点梳理的全面性和可操作性,体现了国有资产处党员领导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指出,要做好国有资产各项制度的宣传教育力度,对政策执行对象进行共情引导,切实将风险点防控管理制度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