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南通市企业参观大型仪器共享平台活动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739

根据“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月”安排,1126日,我校联合南通市公共研发服务平台,共同举办了南通市企业参观学校大型仪器共享平台活动。南通市科技局公共研发服务平台负责人严乐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国有资产管理处联合南通市公共研发服务平台发起,南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纺织服装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承办,活动吸引了安惠生物、亚维检测、星辰材料等15家来自南通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企业专家代表们参加。

在仪器介绍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吴凡致辞热烈欢迎各科研机构专家的到访参观,他指出,本次活动正是秉承学校创办人张謇先生“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办学理念,为南通市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南通大学一份力。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李春建代表学校公共服务平台详细介绍了我校开放共享平台组织机构、仪器拥有情况及提供的开放共享服务内容。

在参观环节,企业专家在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李春建、纺织服装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臧传峰、化学化工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李建华、生命科学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陈佩林引导下,分别参观了各公共服务平台的大型仪器设备,现场与仪器机组人员就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通过本次大型仪器共享平台考察参观日活动,将有助于南通市企事业单位进一步了解南通大学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仪器设备资源、服务内容预约方式等情况,提升我校大型仪器共享服务面向全社会开放共享的辐射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