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 我校组织参加2024中国(南京)国... 【党建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处调研交...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来处调研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举办《国有资产交易操作指引》专题讲座
作者:吴甲 点击数:255 更新时间:2020-11-23

   为了加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提高管理意识,规范学校国有资产实物处置流程和产权交易程序,1120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举办《国有资产操作指引》的讲座。江苏省产权交易所总经理蒋鸿雁女士应邀作专题讲座。

   蒋鸿雁总经理主要从国有资产交易主要政策规定、国有资产转让操作流程指引、高校所属企业改革业务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电子废物处置、房屋转让(招租)、企业改革等方面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国有资产管理处朱一新副处长主持讲座活动,服务地方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人员参加了讲座。

  (王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