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高校资产管理专业委员会筹备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764

11月20日,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高校资产管理专业委员会筹备会在南通市召开,会议由南通大学承办。

会议审议了《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高校资产管理专业委员会章程(讨论稿)》和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高校资产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同时推选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成功当选第一届会长。

江苏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四级调研员陈忠斌对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高校资产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会长唐万宏肯定了高校资产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的必要性,认为它的成立为全省高校资产管理部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高校资产管理专业委员会拟任会长姜佩剑代表南通大学向与会的领导、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直接领导下,团结广大会员,坚持为全省高校资产管理领域创新发展服务,开展学术研究,加强行业交流,总结经验,探索规律,为建设符合高等教育时代发展要求的高校资产管理体系、促进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吴凡/文 吴甲/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