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 我校组织参加2024中国(南京)国... 【党建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处调研交...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来处调研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人工智能创新实验平台项目论证工作
作者:吴甲 点击数:275 更新时间:2020-10-08

108日下午,我校举行人工智能创新实验平台项目论证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邵春明主持。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邵叶秦作为该项目技术支持方介绍人工智能创新实验平台建设背景、建设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前期调研情况以及预计产生的效益,来自教务处、现代教育中心、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的论证专家们就项目方案中的具体建设内容进行了提问和讨论

经论证会成员讨论,认为从学科建设和发展的角度考虑,应该紧密跟踪学科发展的前沿和热点方向,搭建人工智能创新实验平台并开展人工智能相关的实验,而目前学科在这方面的设备是比较欠缺。本平台采购后可以为本校人工智能相关专业的学生开展实训提供基础设备,并适应智能制造、智能控制、智能交通等专业发展的要求搭建该平台可以更好地为学科建设和教学服务。此外,平台紧密结合国家对于人工智能类人才的新需求,有利于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学校服务社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