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学习】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资产清查业务学习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746

按照国资处年度业务学习计划,9月23日下午在综合楼233会议室召开了全处人员业务培训会。

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朱一新主持,国有资产管理处设备管理科科长王东“浅谈资产清查工作”的学习报告,2019年9月开展的为期一年的全校资产清查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报告分为固定资产清查的概念、资产清查基本情况、组织实施情况、资产清查工作结果、资产清查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以及今后管理工作的建议个部分,讲解过程中,列举了清查工作中的生动实例,介绍了资产清查工作的经验方法,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葛志明在总结时强调,定期开展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在思想和工作上开展心得交流,是打造学习型团队的重要举措,全体人员要努力钻研业务,更新知识,不断提高胜任多岗位工作的本领和能力,为圆满完成部门各项工作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