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855

92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23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学习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朱一新主持,国资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朱一新对《中国制度面对面》章节编排和主要内容进行了引导学习,她指出,《中国制度面对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实际,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等16个重大问题,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解答。她结合新中国成立70多年的发展历程和此次疫情防控的瞩目成果,详细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深刻内涵和优越性。她强调,全体人员要通过学习理解《中国制度面对面》,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制度意识,坚定制度自信,同时,要坚持学以致用,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充分运用学习成果指导部门工作,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工作积极性,做既要“抬头看路”,又要“埋头拉车”,甘于奉献、积极进取“自燃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