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开学廉政课”教育活动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757

97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徐双俊列席国有资产管理处处务扩大会议,并为全体与会人员上“开学廉政课”,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葛志明主持会议。

会上,徐双俊首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出台背景、适用人群、与处分的关系、政务处分种类以及部分章节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国资处具体工作内容,指出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中一要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二要扎牢不能腐的笼子、三要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一体推进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体制机制。他希望全体人员要牢记公职人员身份,守纪律讲规矩、勇担当有作为,把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方面,更好满足我校发展需要,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国资人的力量。

葛志明在总结时指出,“开学廉政课”对于新学期工作开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要做好本次廉政教育会议内容学习和传达,工作中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价值观,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思想行动自觉。

国有资产管理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廉政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