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全力做好暑期招标采购工作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733

暑假期间是开展招标采购工作的高峰期,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始终坚持“热情、规范、优质、高效”原则,加班加点,做到各项招标采购工作正常办理、服务师生从不间断。部门工作人员冒着高温酷暑,克服身体不适,在学校北一门完成收取标书、唱标、二次报价、宣布结果等一系列工作流程。每一个项目都做到一丝不苟、规范有序,工作时间最晚到了夜里近十点。大家从不抱怨,秉承“师生为重,服务为先”的宗旨,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招标采购工作。

部门还坚持“互联网+采购”理念,推进招标采购管理系统,通过打通多方数据资源,实现了数据的自动交互、在线监督和信息资源共享,加强对招标采购活动的监管,实现了招标采购全流程规范化、信息化、公开化的工作目标。

截止目前,暑假期间,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已举办货物、工程、服务招标采购谈判累计68场次,通过招标采购谈判节约资金近1800万元,资金节约率达20%

(文/图:李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