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大数据私有云实验教学平台项目论证工作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8-10浏览次数:724

810日上午,我校举行大数据私有云实验教学平台项目论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丁卫平介绍了大数据私有云实验教学平台项目四方联合共建的背景、计划和进展情况,阿里云大数据学院院长高峰向评审专家汇报了大数据私有云实验教学平台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调研情况、建设内容条件配套情况、预期的成果和效益评审专家就项目方案中的具体建设内容进行了论证与交流,对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宇民指出大数据私有云实验教学平台项目与阿里云大数据学院专业建设密切相关,项目建设要充分考虑时间节点、经费预算、配套团队等重要因素,切实保障专业教学活动顺利开展。

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葛志明主持,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现代教育中心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