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走访调研部分学院和部门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793

616-17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葛志明一行赴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等学院和部门开展调研交流,座谈会上主要围绕年度各单位教学科研用房修缮改造项目的立项和经费预算、科研经费采购仪器设备(试剂)的规范化、资产清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各单位实验室安全问题给予了高度关注。

葛志明表示国资处将最大程度地支持各单位的发展建设,进一步优化房屋资源调配,全力保证重点修缮改造项目的经费投入,切实发挥实验室对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方面的重要支撑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国资处与各单位的沟通与联系,更加明晰了年度经费预算的分配思路,有效推动了后续相关工作的开展。

(撰稿:吴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