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到启东校区开展资产抽查工作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799

617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朱一新带领资产清查小组一行8人到启东校区开展资产抽查工作。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和杏林学院相关人员参加现场抽查工作。

杏林学院院长顾卫标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杏林学院的机构运行、资产管理情况并请检查组对启东校区各单位的资产管理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

检查组成员和启东校区各单位设备管理人员就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随后从各单位固定资产基础管理、使用管理、信息化管理、档案管理及自查情况等五方面进行抽查,并根据抽查情况进行评分。

朱一新副处长对启东校区各单位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通过此次的资产清查,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把名下25957台件的设备调拨到杏林学院,为杏林学院独立运行核算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同时表态对启东校区资产管理工作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