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举办招标采购规章制度和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1091

2020年5月23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举办招标采购规章制度和管理系统培训会。基建处、后勤保障部、保卫处、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杏林学院等相关单位分管采购工作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邵春明宣讲了《南通大学招标采购管理办法》、《南通大学经济合同管理办法》,对管理办法中的重点条款进行了梳理讲解,要求各归口管理部门加强采购主体责任、规范招标采购流程、加强经济合同内容审核和用印管理,开展好招标采购和经济合同管理工作。

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王世磊经理详细介绍了即将上线的南通大学招标采购管理系统,对具体招标采购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

纪委(监察专员办)监督检查处处长汤靖肯定了全校招标采购工作人员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贡献,并就进一步做好招标采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工作中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中的关键点,各归口管理部门要加强采购前期的调研论证工作;三是增强底线思维,加强事前交流;四是严守廉洁纪律,避免触碰纪律红线。

撰稿:牛书花、李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