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 我校组织参加2024中国(南京)国... 【党建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处调研交...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来处调研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积极做好复学防疫物资保障工作
作者:吴甲 点击数:263 更新时间:2020-04-07

“一次性医用口罩清点完毕,下面开始清点水银温度计...“酒精消毒液和酒精棉片一定要集中存放在危险品仓库...

在防疫物资保障仓库,物资保障组的成员们正在仔细清点防疫物资,并按照分类摆放整整齐齐,这样的工作,每天都要进行一遍。虽然还没有开学,但最近国有资产管理处都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复学准备工作,要提前储备好一批防疫物资以备开学后的不时之需。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国资处部分职工从一月底就开始放弃休假,积极投入到学校集中隔离点准备和防疫物资保障工作中,通过多方筹措、积极争取到口罩、消毒液、体温计、防护服等紧缺防疫物资,为学校保卫、后勤等部门防疫工作开展和顺利复学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