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固定资产现场抽查工作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挂靠)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1301

根据《2019年南通大学固定资产清查工作方案》(通大国资20198号)的安排,固定资产清查工作进入资产抽查阶段。由国有资产管理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审计处等部门人员和资产管理员组成二个抽查工作小组,在2020515日到620日期间,就校内30个单位的固定资产基础管理、使用管理、信息化管理、档案管理及自查情况等五方面进行抽查,并根据抽查情况进行评分。

515日上午,抽查工作小组分别到教务处和医院管理办公室进行固定资产现场检查。校纪委副书记徐双俊莅临现场指导、督查抽查工作。他指出固定资产清查对摸清家底,盘活资产,提高固定资产的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率具有重大意义,要求被检查的单位积极配合抽查小组工作,进一步加强固定资产管理,对存在的有账无物的资产进行深度清理,以防国有资产的流失。

(撰稿: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