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 我校组织参加2024中国(南京)国... 【党建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处调研交...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来处调研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吴甲 点击数:331 更新时间:2020-05-13

51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葛志明以《中国抗疫答卷 彰显制度优势》为主题,为全处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新冠疫情的发生到中国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采取的果断措施,以及到目前中国取得的瞩目的抗疫成绩,提出在疫情“大考”中,彰显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并通过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集中力量办大事三个方面予以分析和阐述,结合学校防疫工作,他指出,国资处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在第一时间响应学校抗疫安排部署,加班加点任劳任怨投身抗疫物资采购发放,不顾个人安危争当志愿者服务于学生复学,体现了国资处党员在关键时刻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强调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我们要继续发挥勇挑重担、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做好物资保障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为奋力实现部门年度发展目标而努力。

通过本次党课使党员同志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抗疫先锋学习,学习他们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