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勇挑重担 奋发有为 助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853

4月20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部门支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葛志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作的工作报告,就切实抓好当前和全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时下是返校复学关键时期,国资处要全面掌握并实时分析防疫物资采购、储备及消耗情况,统筹防疫物资调配,切实保障防疫一线部门和人员的物资需求。围绕资源优化配置、固定资产清查、信息化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他要求一要细化目标任务,严格责任落实;二要积极主动作为,注重工作实效;三要勤于学习思考,提高综合素质。他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坚持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两手抓、两不误,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学校事业发展的双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