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荣获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 我校组织参加2024中国(南京)国... 【党建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处调研交...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来处调研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增补校内招标采购评审专家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269 更新时间:2019-09-30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南通大学评标专家库建设,保证评标活动公平公正,提高招标采购评审质量,根据《南通大学招标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附件1)有关规定,现面向全校遴选增补招标采购评审专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在学校招标采购评审过程中能够坚持遵纪守法、客观公正、廉洁自律等行为准则,没有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二)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8年,或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精通专业业务,熟悉产品情况,在其专业领域享有一定声誉;

(三)熟悉政府采购、招投标的相关政策法规和业务理论知识,能胜任学校招标采购评审工作;

(四)身体健康,自愿以独立身份参加学校招标采购评审工作;

(五)遵守评审工作纪律,自觉接受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监督部门的管理和监督。

二、申报方式

南通大学招标采购项目评审专家库专业设置:货物类、工程类、服务类和其他四大类别。拟申报人员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历,选择相应评审类别,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方向。本次评审专家征集工作按照个人自荐、单位推荐方式产生,拟申报人员需填报《南通大学招标采购评审专家申请表》(附件2)。

三、工作要求

(一)已入选评标专家库的人员无需再次申报。学校将对本次申报人员进行审核,经审核符合条件的人员将编入学校评标专家库。

(二)请各学院、部门积极组织报名,于10月22日前将《南通大学招标采购评审专家申请表》纸质和电子版材料报送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电子信箱:ztb@ntu.edu.cn),联系人:李韦华,联系电话:85012138,办公地址:啬园校区综合楼227室。

附件:

1.《南通大学招标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

2.《南通大学招标采购评审专家申请表》

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19年9月30日

附件1:南通大学招标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docx

附件2:南通大学招标采购评审专家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