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感悟初心使命 汲取前行力量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692


根据国资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月25日,国资处全体党员同志在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现场教育学习,从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在红十四军纪念馆,党员同志参观了江海曙光、长夜惊雷、斩木举义、军旗如画、革故鼎新、金戈铁马、碧血丹心、野火春风等8个展厅,一张张泛黄的画卷、一个个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真实的历史照片、一沓沓厚重的历史资料,再现了红十四军的诞生及其发展历程,诠释了伟大的红军精神。通过近距离“触摸”那段艰苦的岁月,全体党员对革命英烈英勇斗争、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遗志,铭记对党的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