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专家组对我校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公示信息进行核查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777

9月25日,省科技厅、南通市科技局组织专家组对我校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服务公示信息进行核查。

专家组组长段伦超主任介绍了本次核查目的和相关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葛志明处长介绍了我校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模式,吴凡副处长汇报了我校围绕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开展的各项工作。

现场核查期间,专家组深入工程训练中心、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等部门,查阅了大型仪器设备使用记录、运行数据及对外服务收入证明等工作档案。

专家组对我校认真落实国家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有关政策、建立开放共享体制机制及建设信息化开放共享平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反馈了现场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就学校如何进一步做好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葛志明处长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采取措施,进一步完善共享管理机制,加强开放共享平台建设,不断提高学校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

科学技术处(分析测试中心)、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