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 我校组织参加2024中国(南京)国... 【党建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处调研交...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来处调研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国资处组织观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作者:吴甲 点击数:229 更新时间:2019-09-12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新时代师德师风,9月12日下午,国资处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一生只为一事来》影片讲述了曾获“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模范教师”、央视“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的乡村教师支月英的真实故事。支月英在偏远山村的讲台旁坚守39年,恪守初心、执着坚守、无私奉献,从“支姐姐”变成了“支妈妈”,从“支妈妈”变成“支奶奶”,为大山深处的孩子点亮希望。细腻的场景刻画、真挚的师生情感打动了观影的人员。


此次观影活动,对大家来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灵魂的升华。大家表示,要向先进模范学习,主动对标对表,切实查找问题、短板和不足,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担教育使命,学榜样前行,用实际行动写好南通大学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