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 我校组织参加2024中国(南京)国... 【党建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处调研交...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来处调研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浦玉忠一行赴国际青创园考察调研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201 更新时间:2019-09-06

9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总会计师姜佩剑、副校长侯文华等一行来到国际青创园考察调研。

国际青创园是南通市崇川区政府重点打造的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文化创意”为显著导向的青年友好型“双创”园区,是南通市众创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南通大学啬园校区仅一路之隔。

浦玉忠一行首先听取介绍了园区概况、产业定位、发展现状等,接着参观了园区内的众创空间“新课堂”,期间浦玉忠一行还分别来到我校前期已搬入园区内办公的杂志社、江苏沿海沿江发展研究院、先进典型研究中心、张謇研究所、楚辞研究中心等部门调研。参观结束后,浦玉忠一行与国际青创园的领导就双方如何在创新创业方面加深相互合作、打造一流双创基地、实现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凡)